夜mengmeng

女儿情 - 吴静

The_Three_DesignS:

这座城市人太多,太挤。
我们每天都在遇见,也每天都在错过。
而我只想在遇见能让自己心跳加速的那个人的时候,可以鼓起全部的勇气去给那个人一个微笑或者一句你好。

要相信每一个故事的开始看似不经意,却包含着每一个人这辈子最深的期待,我愿意你是那个我遇见了就不想错过的那个人。‍ 

找不到万晓利的版本就发原版出来了。

就像韩寒所说的这是一首带着叛逆的歌曲,当时西游记选择这个歌曲也算够叛逆的了。发现去看后会无期最喜欢的原来不是平凡之路,竟然是这首女儿情。说什么王权富贵,怕什么戒律清规,只愿天长地久,与我意中人儿紧相随。

面对温柔貌美的女儿国国王,唐僧内心中也为之一动,闪现过动摇和恍惚,曾经坚定的唐僧也说出了“若有来生”,这画面太美我不敢想象。

七夕快乐。


评论

热度(6)